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一段影片,是遠見雜誌拍攝
在教改中的第一代國中時的樣子和他們未來的願望。
然後再拍現在的他們,在做什麼工作。
老師要我們寫心得下來,其實沒啥心得,也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工作,
我只覺得反正那段影片就是叫我們要好好讀書,不要管自己的狗屁興趣,
所以我就寫一些八股文,因為那段影片中,參加教改實驗班的女孩現在長大了,
她說他沒有競爭力,希望當年多唸一点書,然後ㄧ個很用功讀書的小孩
現在在國外,ㄧ大堆電腦軟體公司搶著要他,我覺得其實都在說-
以後如果讀不上好高中就完蛋了,人生就沒啥有救了 !!
我不知道十年後我會變成怎樣,光是我會上哪一所高中都不知道,
順其自然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877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