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幫馬馬刨絲瓜 ( 乖女兒)
可是都刨不順,而且絲瓜又很冰,所以手不穩。
結果忽然絲瓜 " 滑 " 了一下,就發現換我的大拇指在刨 ⊙⊙
好險我動作快,馬上把手拿起來,所以只有商到一点表皮而已。
不過我真的嚇到了 !!    趕快跑去叫馬馬兼沖水,結果馬說沖水沒用啦,
而且根本不理我,我都沖完水了血才流出來,趕快用OK 蹦、優点 包著。
不過今天我把OK蹦拿起來的時段,我不小心習慣動作又去弄到大拇指。
所以刨到的皮就被拉起來,不過好險,都只有表皮而已。
我以後可能都不敢再用那個刨東西的了。
我想我受到的驚嚇可能多於我的傷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877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