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年夜,就是除夕的前一天    XDD !!!!!!
我ㄧ直都很期待過年,其實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!?
只是過年很嗨很好玩而已 , 今天10點半就被叫起來。
下午把自然作業寫完,噢真是操死我,我怎麼知道甲乙丙比熱誰最大時,
又來ㄧ個體積百分濃度,最後由2莫耳的CO2 結束掉。
之後又去刷鞋子,拿肥皂、刷子 洗洗刷刷,最後刷的很白,
不過這樣穿了反而更怪芭 !  然後無聊叫我媽幫我化妝,
畫了以後超奇怪的 !! 有點像賤女人的感覺,結果畫了下眼線,
變的好像非洲的土人。卸妝又是一個好大的工夫,當女人真麻煩,
今天就是醬子,明天一定很熱鬧 !! 而且明天要穿新衣服 >ˇ<   耶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877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