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頭髮越來越翹了   ˋˊ
雖然大家都說要留長都會有一個過度期,
可是看他這樣翹翹的實在很火大。


今天腸胃不太舒服,因為去台北時吃太油了,
回來後要吃清淡一點,沒想到一吃清淡,
馬上就拉了2次,這夏天想要來挑戰果菜汁
只有小時候喝過一口,但是那一口深深的給我打擊,
讓我到現在都不敢再喝第2口,可是喝那個蠻健康的,
也沒什麼不好,對身體也有好處,媽叫我把它冰在冷凍庫,
變成冰後再來喝,可是我想先試看看,如果不行再用那個方法好了 !
為了變白還不能吃太多醬油,原來多吃醬油會變黑
要少沾還真是困難,以前很想整灌喝下去的,
原來變白也要吃的健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877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